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夏显力院长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标志着经管学院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分委会秘书长刘军弟副教授首先宣读了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成立批文,本届委员会共有委员13名,夏显力院长担任主席,朱玉春教授担任副主席、刘军弟副院长担任秘书长,赵敏娟、罗剑朝、陆迁、孔荣、刘天军、赵凯、石宝峰、张寒、汪红梅、李桦为委员。


76fceec18a204542a7379ce8abd08cb9.jpg

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部分委员合影


接着,会议举行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分委会主席夏显力教授依次为委员颁发了聘书。在总结发言中,他首先对上一届委员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继续从学位评定与审核把关、学位论文质量把控、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科布局与优化、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职、精准指导、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与学科专业竞争力,为推进学院、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0a0ff77a8e814c9c979b50507071625d.jpg


bdb6a7e7f2ff428dbd7af5ede1398289.jpg

第十一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部分委员合影


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教学办、MBA教育中心、学工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核同意授予168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建议授予16名研究生博士学位,评选了2022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审议了《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年修订版)》、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及年审条件补充说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基本要求》补充说明、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校外合作导师聘任等相关事宜。


d006f1ab62d54e649ca6627085b42f66.jpg

第十二届学位评定第十三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编辑:朱敏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