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员工体育锻炼意识,加强教职工间相互沟通、交流,2020年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降温。活动开始后,大家在学院楼东侧拍了合影,之后大家一路奋勇争先、欢声笑语,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向前,途经南校东门、北门、西门等行走一圈。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尽情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乐趣,今后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高效率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