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上海链家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坊】上海链家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海链家集团应学院邀请,举办了经管学院2020年线上春季招聘会,我校50余名学生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上海链家集团人事部郭经理通过VCR展示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链家的校园招聘政策和人才培养机制,他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职趣事以及经历体验,使同学们对链家的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链家负责人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一一列举出应届毕业生选择加入链家的诸多福利待遇。此外,公司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应届毕业生要抓住机遇,勇敢的规划自己的未来,早日实现自身价值。

招聘会后,通过简历投递,公司组织专人进行了线上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直接获得去链家总部实习工作的机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学生纷纷表示,链家的宣讲会使自己很受启发,我们在选择工作单位时,就要选择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选择一个充满活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