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陈园园 张静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挡拆、挡拆,快掩护”“又是一波漂亮的突投结合”……在南校区篮球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是经管学院近日组织的师生篮球联谊赛的热闹场面。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经管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1月13日下午四点半,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2020年经管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和副院长王云峰等七位老师、二十多位研究生组成的比赛,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篮球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仅体现出双方队员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他们的团结精神。

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经管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一路与你同行。

cf3c5bcbae764e42a2a2623af64ff307.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