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基金会、校友工作办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基金会、校友工作办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吉成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夏显力、副院长王云峰、副书记张军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吉成首先介绍了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基本情况,接着围绕学校基金、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学校关于基金筹资的激励政策、学院筹资目标任务、捐赠协议签订指引、捐赠项目灵活设置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基金与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院应齐心协力,合力打造教师、学生、管理、校友团结奋战的工作新格局,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办学主体优势,不断凝聚校友力量,积极拓宽办学资源,推动校友工作落实见效。

王云峰、张军驰分别结合学院的基金与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相应汇报。夏显力院长随后从建立校友库、设立知名校友基金、主动走访校友、设立校友墙或捐赠墙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他表示,学院将坚持认真落实校基金会和校友办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对接联络服务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智慧和社会力量,助推学院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双方还就如何打造基金品牌项目、设置横向课题基金、如何拓宽校友基金的筹集渠道、如何发挥校友爱校荣校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