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基层就业校友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基层就业校友

来源:就业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 雍双渠/文 杨晓玉/图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等一行4人前往宝鸡市陈仓区看望我院2020届基层就业校友张院霞。

张军驰详细了解其毕业后参加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与村支部、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等,并表达学院对基层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基层就业校友的关怀。张军驰勉励张院霞要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学习、追求进步,充分发扬“西农精神”,在基层工作中绽放光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张院霞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学习的收获和感受。谈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基层工作经历增长了个人见识,更加懂得基层的不易,深感乡村振兴的任重道远,分享了在基层中的“感人故事”,深刻地理解基层就业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张院霞回想起在西农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秉持“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在基层发光发热。

学院领导同基层就业校友座谈.jpg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十分重视基层就业,通过基层就业的政策宣讲、校友经验分享、报考备考指导以及面试技巧等全方位、全过程地为毕业生提供基层就业保障服务,累计举办讲座、访谈等活动50余场,关注基层就业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据统计,近五年基层就业校友达140余人,为培养“一懂两爱”人才贡献经管力量。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基层就业校友集体留念.jpg


张院霞,经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学院兼职辅导员、陕西省合阳县路井镇科技副镇长等职务;以第一作者发表3篇论文(1篇SSCI一区,2篇CSCD);荣获第三届全国林业经济管理学术作品大赛研究生组三等奖,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2020届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20年考取陕西省选调生,现工作于陈仓区千渭街道李家崖村,担任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