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李妮鸽、杜茜谊/文 杜茜谊、李妮鸽/图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张敏院长带领惠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产业化科陈洪科长、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协同创新与育人中心刘春梅主任、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杜建聪,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就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特色班建设与管理、国际化视野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座谈讨论。

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牛荣主持。牛荣代表学院对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教学方针、科研项目、学生创业竞赛优秀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张敏院长从师资、学生规模、教师资源、专业设置、创新创业、校企联合等方面,介绍了惠州学院经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经验;副院长夏显力教授、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顺波教授、创新学院常务院长刘天军教授、孟全省教授、汪红梅副教授和多位教研室主任从创新创业教学、特色校企合作建设与管理、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等角度展开了积极探讨,氛围活跃。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学院档案室、实验室、咖啡厅等处,交流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和双创教育经验。

通过本次访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采取积极措施,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校校联合,沟通人才培养经验,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