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进行年末宿舍走访活动
 

学院进行年末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孙权/文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学院学工秘书张静、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年末走访和安全检查。

张静老师和本科生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课业和课余生活,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进入期末考试时间,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注意复习重点知识和提高备考策略,以期事半功倍,取得满意成绩。辅导员们针对宿舍文明卫生进行了着重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要求宿舍长切实履行职责,制定值日表,并督促舍友们落实执行,共同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宿舍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良好舍风、学风贡献力量。辅导员们对宿舍是否存在违禁电器和违规用电行为进行了严格排查,要求各宿舍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有关规定,绝不使用违章电器设备,确保宿舍成员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使复习备考中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鼓励,对促进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