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办的“北美枫情杯”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11名同学从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4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获奖人数在所有参评高校和科研院所中位列第2。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毕业生张婉婷荣获本科生组“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张婉婷,中共党员,现任农经党支部副书记、农经151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曾连续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连续四次获得校级专业一等奖学金及校级“三好学生”称号,通过大学三年的不懈努力,她最终以学分成绩91.57,GPA3.88,专业排名1/66的成绩完成了规定学业,并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发文安排部署,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涉林专业的2019届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近五年来,我院学生连续获得“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丰硕的教学成果。

据悉,“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自2010年首次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累计吸引了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60多万名应届林科毕业生积极参与。我校累计评选出十佳毕业生14名,优秀毕业生41名,并多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获奖学生荣誉证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