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C301会议室召开,31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赵敏娟院长关于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经费收支情况,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MBA教育中心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要点。最后,赵院长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及“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学院应继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同时立足学院学科建设与卓越创新人才培养为核心,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与优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由组织部组织参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人员对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会议

赵敏娟院长做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