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赴西安地区开展师资招聘宣讲工作
 

赴西安地区开展师资招聘宣讲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结构,增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科竞争力,4月3日,学院副院长夏显力、经济教研室主任姜雅莉、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民寿、农经教研室主任徐家鹏、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艳花等一行6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开展师资招聘宣讲工作。

夏显力副院长首先向两所高校意向博士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师资需求计划,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向重视优秀青年师资的引进与成长,在薪酬、住房、科研启动费、子女入托等方面都具有优惠的政策支持,学院欢迎有志青年博士生加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招聘宣讲

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聘宣讲

宣讲过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博士生就自己所关注的我校师资聘用方式、聘期考核要求、选聘专业、入职后教学任务、研究团队、学院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咨询,意向博士生现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意向3人。本次招聘宣讲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两校校友的往来关系,同时对双方高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及领导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