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王冠英/文 马嘉荣/图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二级党校的主题教育功能,4月9日晚,学院在C101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丽、全体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张军驰代表学院党委对顺利进入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全体学员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以及意义。此次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基层党委的重要工作任务,是落实“十六字”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注重联系实际,增强纪律观念,做到课堂听讲“人到心到”,实践活动“人到行动到”,从思想上入党,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致辞

随后,张丽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的报告,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四个方面娓娓道来,期间播放《辉煌中国》纪录片,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成就,引发在场学员的强烈反响。张丽老师谈到:“中国人民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阶段,都得益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向张丽老师提问,张老师作了精彩的解答,会场掌声不断。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副教授作报告

会后,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熟练掌握学习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据悉,此次培训从4月9日至4月28日共历时20天,337人参加,其中本科生317人,研究生20人,培训线上线下结合,共40学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以理论教学为主、实践为辅,旨在加深学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