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就业工作坊】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李超 杜茜谊 吴逸璇/文 刘畅/图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顺应时代潮流,帮助我院低年级学生答疑解惑,提供保研经验交流平台,学院于4月11日晚在C101报告厅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四位优秀学长学姐作经验交流,我院百余名学生到场认真聆听,现场气氛良好。

会议伊始,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的管琳菲就参加夏令营的经验与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她分享了自身的保研经历以及其中的得失与体会。紧接着,保送至北京大学的陈文君学姐重点讲解了参加夏令营的注意事项,她从准备阶段、申请阶段以及参与阶段详细分析讲解,强调在夏令营阶段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无论是院校的选择还是未来发展,还要认真去做每一件事,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随后,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的苏金平学长向大家讲解院校申请技巧以及他所了解到的高校招生特点,建议学生提前做足准备,大胆追求梦想。最后,保送至我校的徐鑫学姐则给在场同学提出了宝贵而又切合实际的意见,着重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保送本校的优势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保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经济类1802班徐妍表示:“进入大学之后,保研一直是我的目标,但自身对保研的认识比较有限。通过今天的交流会,让我对保研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白了保研的艰辛,是需要我长期努力去做的事。但是有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指引,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己踏实走好每一步,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优秀。”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学生明确了保研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为有意向保研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广大学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