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中期考核
 

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中期考核

来源:   作者:文/张蚌蚌 程晨阳 图/程晨阳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进度,督促、指导、解决本科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院安排,土地资源管理调研室于4月18日在经济管理学院进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此次中期检查答辩共有57名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以及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农林经济管理等20余位本科生进行答辩。

 

本次考核三组同时进行,每组有5名指导教师。答辩过程中,本科生依次汇报论文进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随后,指导教师对每名本科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导其如何改进和完善,并进行记录汇总。

 

土管15级毕业生程晨阳说,“老师们的指导使自己豁然开朗,不仅明确了文章的整体框架和章节逻辑关系,更对下一步的继续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这次中期考核收益匪浅”。此次土管2019届毕业生中期考核顺利进行,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发现、解决毕业论文中问题的好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丰富了本科生的专业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