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获评“2018年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
 

学院获评“2018年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管学院积极参与,运动会团体总成绩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二名,荣获精神文明奖,并以阳光体育总成绩第三的成绩获评“2018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在校运动会、足球赛和网球赛中纷纷斩获佳绩。学院运动健儿怀着捍卫荣誉、为院争光的信念一次次登上领奖台。在荣誉的背后凝结着学院领导对体育育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创强要求,安排专人负责体育工作,健全体育组织,加大投入,狠抓落实,学院体育工作发展不断取得新发展和新成效。

榜样示范,光荣传承。大四毕业生刘薇、何纯作为老运动员,在一个多月的春训里,每天往返南北校指导运动员训练,同样是大四毕业生的王惠茹在参加完考研复试后,立即赶回学校参加跨栏训练,大一学生贾禹航带伤参加5000米男子长跑比赛,每一位经管人都在榜样的力量下学习和拼搏,传承着顽强不息、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

团结协作,勇攀高峰。今年的运动会备战工作中,很多趣味项目面临缺人手,缺经验的问题,学生会核心骨干和各球队队长勇挑重担,每人负责一项运动,积极动员身边优秀运动员参加训练,合理规划训练时间、提高训练效率。大四的张子馨同学作为往届16*60的运动员,在得知今年训练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后,主动请缨,志愿指导低年级学生训练,她的无私奉献和集体主义精神感染了参训的每一位运动员,运动员们服从团队管理,坚持刻苦训练,在校运会16*60项目中摘得第一,并打破校记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