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教工四支部赴安吴青训旧址参观学习
 

学院教工四支部赴安吴青训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张鹏飞/文 朱敏/图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1日,学院教工四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泾阳安吴青训革命旧址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组织员王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安吴青训旧址位于咸阳城北45公里处泾阳县安吴镇安吴堡村,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以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的名义,作为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青训旧址的报到处、教务处、活动室等场所,仔细阅览展品,认真聆听了这里的光辉事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青训班旧址学员活动室内,教工四支部书记刘海英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持续丰富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将政治理论学习做实做活。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通过组织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能够切实体悟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重担,特别是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背景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教职工应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活动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