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李超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10点,学院在C205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共20名学生参加,参会学生覆盖2019届校友联络员、学生会干部和班长团支书,其中研究生代表5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张军驰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座的同学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他还鼓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建功立业,将“诚朴勇毅”的校训与自己的工作融会贯通,做西农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在座的同学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毕业去向谈感悟,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等主题向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硕士研究生吕卓洋已签约中国人民银行,她在发言中一方面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另一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就业指导表示肯定,但是同时也认为研究生层面学生活动的质量有待提高,学生参与感不强;本科生颜宇、陈雪妍、李家辉等人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畅谈了团学组织工作感想,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制,在学院行政楼内设置自助打印机,为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针对高年级同学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与会同学认为学院应该将就业指导重点放在大学三年级,提早安排部署,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科学的择业观。

最后,副书记张军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详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寄语毕业生“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欢迎大家将来随时回访母校,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