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校举办的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有陈文君等18名本、硕毕业生参评,经过学生易班网络民主投票,院系领导、校友代表投票,我院土管151班陈文君、工商152班管琳菲、会计学硕康诗佳荣获2019届“十佳毕业生”称号,我院学生入围人数位列全校第一。

陈文君,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1997年6月生。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现任土管党支部副书记,曾任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部长、工管1507班团支书。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性格开朗,乐观大方,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务实认真,为人谦逊坦诚,待人友善热情,能够真正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近四年的本科时光,本人始终秉承着“诚朴勇毅”的校训,无论是思想品德、学生工作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已逐渐成长为一名踏实、坚强、自信、儒雅的新时代大学生。

管琳菲,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1997年4月生。曾担任院素拓部副部长、大学生权益中心副主任,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经济1708班代理班主任等职务;现任工商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第21期党课2班班主任助理;该同学思想上积极向上,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踏实肯干,为人友好热心,能够真正的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学期间,该生成绩优异,纯成绩专业排名5/60,综合成绩专业排名2/60,多次获得“十佳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曾发表1篇学术论文(核心期刊),撰写完1篇学术论文待发表;曾主持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顺利结题,参与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顺利结题;曾参与第三届“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陕西赛区铜奖。经过三年多的大学生活,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上还是工作生活上都有所突破。

康诗佳,女,汉族,陕西西安人,1993年6月生。2016年9月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至今。成绩优异,课程整体加权平均成绩89.6分,名列专业第一名,连年荣获学业一等奖学金,并被授予“优秀研究生”称号。已取得初级会计专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65)。积极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在项目中承担调查研究和问卷设计、实地田野调研、数据录入与分析、研究成果撰写等工作,并完成学术论文两篇。在校期间曾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负责组织多场校、院级学术会议、讲座等活动,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经管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及国奖经验交流会等。现已取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即将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