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作者:文/罗微 图/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6月14日上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组织员王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会议伊始,张静就《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作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党员发展、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各党支部支委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随后,罗微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针对学院毕业生的去向,详解了6类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方法,并对组织关系转接中常见问题做了强调,提醒各党支部委员高度重视,尽快落实好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按时依规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会议现场

最后,王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及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性,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支部委员会后要认真学习工作规程,做到学以致用,严格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忠于职守,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的内容丰富且实用,对于学生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党建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