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孙权/文 张蓉/图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副院长夏显力、学工秘书张静、研究生秘书杨维及15位优秀毕业研究生参会。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孙权主持。

夏显力首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他提出四点期许:希望大家在新的征途上把智商与情商有机结合,取得事业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持续学习,拥有跨专业、跨学科的知识背景,创新引领;希望大家把事业和家庭平衡好,做到双丰收;希望大家毕业后持续关注母校及母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接下来进入毕业生建言献策环节。15位优秀毕业生踊跃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接着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教学与培养方案设置、学术会议、实习就业、研会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祝福期待学院明天会更好。几位领导和老师不时作出回应,师生互动亲切而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随后,学院领导依次为博士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研究生、院级优秀研究生、研究生班班长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张军驰作会议总结。他对优秀毕业生对学校及学院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岗位和学习环境中,秉承 “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院训,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进取之心,取得新的人生成就,遇有困难,母校及母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