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杜茜谊 程钰/文 程钰/图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社团管理建设工作,保证团学工作的连续性,接力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发挥模范精神,树立良好品质。7月9日,经管学院于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开展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团委书记张静、团委副书记王冠英及全体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到场参会,辅导员张鹏飞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鹏飞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和相关工作。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以庄严的姿态展现坚定不屈的信念。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静宣读批复文件及换届选举办法,团委副书记王冠英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保证学生干部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紧接着,候选人进行换届演讲,从学业水平、工作总结、未来设想等方面展开话题,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的良好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演讲完毕后,全体参会学生依据候选人演讲状态进行投票。投票环节结束,学生会主席于浩、学生团委副书记崔椿浩进行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学院提出建议和指导,发挥职能提供经验,以铸造一支精英团队为目标继续前行。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鼓励和勉励,对每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强调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指出学生干部应该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加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集体荣誉感、团体凝聚力,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对工作充满热情,对生活敢于奉献。他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调整好自身状态,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为团学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广大学生积极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辅导员张鹏飞宣读投票结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候选人竞聘演讲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致辞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全体团委干部注入青春新力量、创意新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继续发扬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