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学院召开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作者:常楠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水平,帮助各党支部明确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时间安排,10月12日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组织员王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常楠主持。

会上,常楠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解读了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实施计划,根据党员发展各个阶段详细讲解了下半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安排以及工作重点。针对确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组织员王赟结合近几年党员档案核查工作中遇到的时间逻辑错误、会议记录不规范、档案材料填写笔迹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建档、及时考察、及时归档,确保党员发展的规范严谨。党务秘书马奕颜也就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新方式、新特点做了相关说明。

张军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常规性、重要性工作,党员发展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就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发展条件、工作程序等要求分阶段分步骤做好工作;二是要处理好各类特殊类型学生,加强综合考察,在日常行为表现中培养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三是要加强沟通和反馈,及时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456c1c6839be4a65abfe4829b8899181.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