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超 王欣歌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2020届毕业生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已有序开展,针对目前学生所面临的保研、考研、就业等重要事项,我院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晰职业生涯规划。

近期,我校各类保研政策陆续下发,针对“研究生支教团”保研政策,学院积极动员优秀毕业生报名参加,将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家国情怀、集体主义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学生输送到支教岗位第一线;我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

为助力我院学生明悉研究生支教团保研政策,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学院特邀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煜阳、宁嘉晨等五名优秀学长学姐开展座谈会,为2016级计划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场学生就支教团面试技巧、竞争力提升、支教期间工作内容等向学长学姐提出疑问,根据此类型问题,支教团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切合学生个人情况,有针对性的为我院学生报名研究生支教团提供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接近尾声,宁嘉晨鼓励在场学生在面试前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即将面临的困难,敢于表现最优秀的自我,力争展现经管学子最优秀的一面,在祖国最需要人才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