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举办北京国基伟业2020届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坊】举办北京国基伟业2020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进入黄金季,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就业信息,我院于10月10日成功邀请到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公司在学院C304召开专场招聘会。

首先,赵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基),成该公司立于2001年,目前已经成为涵盖物业管理、资产运营、科技运营、酒店管理等综合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北京国基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已形成以北京区域、成都区域、郑州区域、西安区域、南京区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集中优势资源,沿着相关产业链进行业务纵深发展,服务业态涵盖办公楼、写字楼、城市综合体、高校业态、医院业态、公共场馆、高档住宅、产业园区等,管理项目获得国家、省、市级物业管理示范荣誉称号。

随后,他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福利待遇、应聘流程、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讲会现场互动环节充分实现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效果良好。

最后,赵总对在场同学的个人素质进行了肯定,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公司,并预祝同学们都可以成为优秀的储备干部,与公司同进退、共成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