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作者:杨晓玉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C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组织员王赟、党务秘书马奕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微主持。

会议伊始,张军驰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学院党建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指出党员发展、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次,罗微解读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实施计划,根据党员发展阶段详细讲解了下半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安排以及工作重点。针对确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各党支部委员高度重视,按时依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会上,马奕颜就规范党员档案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说明,并根据其以往工作经验就档案材料整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针对各党支部后续党员档案的整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措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王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及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性,并就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各支部会后要认真研究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材料汇编》,做到学以致用,严格按照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学生党建工作。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学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寄语;对学生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党建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