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明康汇集团召开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坊】明康汇集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2点半,明康汇吴经理等一行5人在就业中心报告厅召开经管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吴经理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明康汇集团目前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10月,目前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公司集科研、种植、养殖、加工、物流、仓储、销售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肉类、禽类、蛋类、水产、蔬菜、水果、粮食、豆制品等多品类的产品,是一家以食品安全为己任,全产业链为特色的新型生态农业公司。致力于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美味。

吴经理接着介绍了明康汇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概况及录取流程,重点对公司人才培养机制、企业构架体系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包括毕业生入职以后的发展方向、培训机制、晋升渠道以及薪酬福利体系。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现场工作人员均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热情高涨。

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应聘学生做了进一步交流,并鼓励在场的毕业生积极应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