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中国人民银行报考专题讲座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中国人民银行报考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王欣歌 李超/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有意向报考银行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有效信息,10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于C401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报考专题讲座,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特邀中公教育研究与辅导专家石意,石老师对各类公职考试有着深入研究,尤其擅长银行、农信社等项目考试中的专业授课,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授课经验,授课逻辑清晰,特点鲜明,亲和力强,深受学员喜爱。

石老师首先从命题人和考官的角度出发,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在银行考试中如何快速记忆金融专业理论知识,快速掌握做题技巧,提升综合素质,在银行考试中提升竞争力;随后石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包括中国人民银行的报考流程、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题型、发展前景和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于银行报考的疑惑。 

最后,石老师以考取成功的同学为例,向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经过石老师的讲解,对报考银行的流程和准备方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获益匪浅。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