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四川OPPO 2020届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四川OPPO 2020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李超 王欣歌/文 吴豪/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10月14日晚,经管学院于C401南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四川OPPO 2020届校招专场招聘宣讲会, 30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张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盛誉达电子产品有限公司(OPPO四川总代理)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理念,她表示该公司专注于OPPO手机在四川地区的营销管理工作,现有近万家线下合作经销商。自2008年OPPO品牌创立,已风雨兼程十个年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获得了业内外合作伙伴的鼎力好评。目前业务遍布全川、西藏及海外市场,近年来海外市场扩展较快,人员需求较大。

招聘现场

接着,招聘人员就四川OPPO本次招聘的人数、各岗位的工作地点及工作内容、相关薪酬及福利待遇、应聘流程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何经理都进行了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工作方面的疑惑。

最后,四川OPPO人力资源经理表示,同学们在择业阶段应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选择广阔的发展平台,四川OPPO期待优秀学子加入,追求不凡的你,我们在这里等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