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十四)
 

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活动(十四)

来源:   作者:向树林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4日,由我院冯晓春老师带领的“黄河流域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团队宁夏组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小坝镇先锋村进行专项调研。

先锋村是一个以大青葡萄种植和观光基地闻名的村落,除经济作物外,农户也种植玉米等粮食作物,民风淳朴、热情。调研团队首先来到了先锋村村民委员会,了解相关村史和民俗,然后便分组进行调研。此时正处农忙时期,农户均在田间劳作,尽管烈日暴晒,宁夏调研组成员仍毅然前往田间地头开展调研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获得了当地农户的认可,纷纷向调研组成员赠送自家种植的大青葡萄。

在村委进行短暂的休整后,调研组再次前往街道开展调研,并配合村委防疫工作人员完成一系列信息核对和信息完善工作。



今日的调研工作,尽管遇到了路程遥远、天气炎热、程序繁杂等困难,却依然不能打消调研组成员的工作热情,反而越挫越勇,超水平完成了调研任务。


编辑:尹会娟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