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乐学教育专场宣讲会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乐学教育专场宣讲会

来源:   作者:杜茜谊 王倩茹 罗微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提升应届毕业生就业空间,增强毕业生就业本领,帮助毕业生把握未来就业方向,学院于9月24日在C304会议室举办2021届乐学教育校园招聘宣讲会,乐学教育集团刘知政、牟志峰等为50余名毕业生作宣讲。

宣讲会全景.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观看宣传片,让与会毕业生们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有了大致的了解。第二部分主讲人刘知政从选什么、企业是谁、为什么选、需要什么、如何加入五部分内容讲起,对企业的工作氛围、城市分布、公司实力、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进行介绍,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吸引与会毕业生的目光、营造欢乐的氛围。答辩环节,毕业生们对假期福利、工作环境、初试要求等进行提问,负责人牟志峰详细解答、认真负责。面试环节,企业负责人进行出题,与会毕业生现场对题目进行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乐学.jpg

学生提问及现场试讲

会后,毕业生们反响热烈。2021届毕业生乐学教育集团校园大使会计专业贺首璋说道:“主讲人语言幽默风趣,让我感受到了轻松愉快的企业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同时,我了解到了乐学教育的企业定位和招聘要求,了解了教育培训行业更多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拓宽了我的求职渠道。”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