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奉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奉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记经管学院教师赶赴合阳圆梦洽川小学贫困学生“微心愿”

来源:   作者:王云峰 晋蓓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5日,经管学院“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贫困家庭帮扶活动在合阳县洽川镇中心小学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现场,教工们化身圆梦人,把一本本书,一个个书包,一件件文体用品亲手传递到孩子们手中。

2_副本.png

此次活动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工会和校团委发起的“圆梦合阳县贫困家庭学生‘微心愿’”活动的续篇。此前,校工会给经管学院分配了8个“微心愿”认领名额,活动一发起,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职工积极响应,捐赠热情持续高涨,8个名额很快就全部被抢着认领完毕,还有10多名老师未能认领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支持贫困家庭学生。于是,学院工会和党委主动对接洽川镇政府,在对口帮扶的镇中心小学又征集了10个“微心愿”贫困学生,满足了另外10名老师的认领需要,并组织教职工赴合阳洽川把“微心愿”送到每个孩子的手里,给予贫困学生面对面地关心与鼓励,祝愿他们积极进取,努力成才。

666.png3.png

活动中,王云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洽川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祝福,并表示未来会持续关注学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们收获一份喜悦,播种一份希望,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国家的培养,感恩社会的关爱。

另外,在我校研究生助力团成员、洽川镇副镇长刘千瑞的帮助下,了解到镇中心小学多数学生需要文具袋、足球、彩笔等文体用品,学院党委为洽川镇中心小学200余位学生采购了文具袋、水彩笔、足球、蓝球等文体用品,在活动当日送到洽川镇中心小学校长行军虎手中。此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洽川镇政府、洽川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

附:微心愿及圆梦人名单

捕获.PNG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