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新疆农科院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新疆农科院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雍双渠 马浩凡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新疆农科院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王晓伟、院长助理苏武峥一行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并座谈交流,学院辅导员雍双渠主持座谈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1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王晓伟详细介绍了新疆农科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需求情况。他强调,新疆农科院一直致力于推动西北地区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机制创新以及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需要吸纳更多具备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单位的招聘条件和当地人才引进政策,重点介绍了岗位发展前景和工作福利待遇等情况,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农科院工作。

互动环节,双方围绕交流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学生就学科发展、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新疆农科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分享了在新疆农科院工作的经验和感悟。

参会学生代表,新疆籍博士生包尔江·吉恩斯别克表示:“感谢学院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自己能和家乡的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次座谈,自己对科研院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择业就业选择提供了新的思考!”

IMG_2065.JP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