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3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学术年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3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学术年会

来源:   作者:沈金龙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的2023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顺利召开。我院硕士研究生沈金龙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主题,下设“气候变化治理”、“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环境规制与政策”、“微观企业绿色低碳行为”四个平行论坛。我院硕士研究生沈金龙在平行论坛三“环境规制与政策”中作了题为《气候变化适应性行为能否缓解农户水贫困?——来自陕西、宁夏农户数据验证》的学术汇报,点评专家对我院研究生所做的学术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论文内容、方法测算等方面与作者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age.png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院研究生表示收获颇丰,对“双碳”背景下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这对今后的学术研究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编辑:杨慧茹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