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杨晓玉 韩尚洁 杨紫妍/文 马星/图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2月22日学院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教授委员会主任陆迁,副院长夏显力,张寒,汪红梅、党建组织员王赟及各系、教研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学生干部等280多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夏显力宣读《关于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和参会老师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抗疫志愿者、百名校园之星、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先进班集体获得者代表等颁奖并合影留念。研究生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胡广银、本科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田镕恺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讲话.jpg

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科研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院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始终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加强道德修养,在参加志愿服务等各类实践活动中培养良好道德品质,磨炼和完善自我,主动向身边的同学、特别是向先进模范学习。三是坚持学习,珍惜时光,打牢知识基础,深入了解党情国情,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向参会学生作期末考试动员。他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考风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