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尊重知识,感恩老师
 

尊重知识,感恩老师

——陕西绿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无抗谷粮鸡蛋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9月10日,陕西绿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怀着一颗“学其成时念吾师”的感恩之心,借此教师节之际,为学院教职工赠送200箱无抗谷粮鸡蛋,以此表达企业在“尊重知识、感恩吾师”上的心意与祝福。

1.jpg

据了解,此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学院王征兵教授多次在市场营销方面给与技术指导,为其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销售份额提供了灵活有效的方式方法。近年来,学院不断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与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不断开展合作研究,搭建校企协同共建育人平台,促进学院产教学研高质量融合发展。

据悉,陕西绿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杨凌农业高新科技示范推广基地,目前是陕西省养殖环境第一、咸阳地区养殖规模第一的无污染、现代自动化高科技生态养殖基地,千亩园林绿色氧吧中的花园式养鸡场,畜牧业专家专业科学配方,优质五谷杂粮喂养,日产30多万枚无公害无抗谷粮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营养全面的高品质新鲜蛋,蛋清浓稠、蛋黄紧致、口感清香,是孕妇、幼儿、青少年以及中老年人每天最佳的、最实惠的营养供给来源。

1.jpg


编辑:朱敏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