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来源:   作者:晋蓓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动并深化地理科学类专业及课程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经教师自主报名,学院推荐了承担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等课程的晋蓓老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研修班自7月13日开班,期间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武汉大学刘耀林教授、同济大学童小华教授、广州大学张新长教授、清华大学党安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刘慧平教授、南京大学杜培军教授和南京工业大学徐敬海教授等18位专家为研修班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学科建设、专业培养方案、地理类课程的教学模式等方法展开讨论。历经五天的紧张学习,晋蓓老师圆满完成了研修班各环节的教学培训任务,喜获研修班结业证书。

25495f87bd8641b7af1b6e1338838e67.jpg

7月18日上午“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举行了微课比赛,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老师需进行10分钟微课展示,评委们分别对每位参赛老师的微课展示进行了点评。晋蓓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赢得了评委的普遍好评,获得微课比赛一等奖。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已成功举办9届,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等单位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


编辑:程文景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