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金融行业深度解析讲座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金融行业深度解析讲座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向广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我院学生了解金融行业,清晰选择就业方向,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举办了金融行业深度解析专题讲座,我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领域专家王冰,管理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12年证券从业经验,2016年加入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曾任陕西分公司财富管理部负责人,目前担任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互联网金融部负责人。陕西电视台财富生活栏目特邀嘉宾。对客户资产配置、理财规划等有深入的研究和积累,擅长超高净值客户资产诊断及投资规划,擅长择时策略,她的讲授思路清晰,注重引导式教学,能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引导其学习,深受学生认可。

e5a6816daeeed21f0135fe1ec438c7d_副本.jpg

金融知识讲座现场

会议伊始,王老师对当前证券行业基本情况,以及金融行业情况分别进行详细介绍,就当前证券行业就业形势展开深刻分析,鼓励大家进入证券金融行业。王冰教授褪去十二年金融大佬身份,接地气的为大家道来金融专业的职业发展。他就如何选择就业方向、企业看中的能力、初入金融行业的迷茫、客户?本事?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为在场学生解读了金融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就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技巧进行经验传授,对即将选择证券行业就业的毕业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证券行业系统的就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技巧,给在场还处在就业迷茫期的毕业生指了一条道路。希望即将毕业的他们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