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罗微 李通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学生工作,1月11日上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罗微、王欣歌参会。

座谈会上,张军驰逐一询问留校学生假期安排,鼓励留校学习的同学在学习之余走出寝室、走出网络、多做运动,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寒假期间的各项活动,叮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合理规划,增长知识,提升自我。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假期工作安排,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中他强调了安全事项,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嘱咐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与学院老师及身边留校同学及时沟通。

QQ图片20200112104156_副本.jpg

交流现场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感谢学院的温暖和祝福,假期期间一定会合理安排好时间和注意安全出行。

学院高度重视人文关怀,重视学生安全。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院师生近距离交流的形式传递温暖和关怀,同时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