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谭莹副院长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双方就硕士专业学位建设、本科课程建设、会计学本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智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夏显力、汪红梅、张寒以及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李民寿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5d7d1c06c5ed4219a4f62250915d956a.jpg

夏显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在校学生、科研基地等基本情况,重点就研究生各学科专业招生模式及规模、专业学位建设、学院教师研究的重点科研领域、团队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汪红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编写、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张寒副院长就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情况及科研经费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重点就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卓越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农林院校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如师资引进困难、生师比例过大、课题命中率低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访问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会后,在汪红梅副院长的带领下,华南农大来访客人对我院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考察学习。

a378006d0bf04caf82c3f573f510aa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