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王钰凡 朱敏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以“佳人育桃李,巾帼展芳华”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

院长夏显力代表学院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女教职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立自强,拼搏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大的成就。

图片1_Jc.jp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80余名女教师依次穿过气球拱门、一一走上红毯,来到主题活动签名墙上签名、拍照“打卡”留念,体验做闪亮“女星”。现场采取图片直播的形式,实时传送,吸引3.5万人次线上浏览。

举办“撕标签·刮奖品”趣味活动,写满“心灵手巧”、“温文尔雅”、“勇敢妈妈”……字样的一张张卡片,揭开卡片后,露出每位女教师的“女神节”专属礼物。

开展“健步走”春游活动和趣味团体游戏,从学院出发,一路走过东门、小西湖和四季广场,四个地方现场设置“你画我猜”、“套圈”等打卡通关趣味游戏。女教工常小文表示:“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非常有特色和纪念意义,不仅增进了教工彼此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感谢学院的关怀!”

图片7_Jc.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鼓舞女教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钰凡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