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院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开展评审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院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开展评审

来源:   作者:任娜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教育部委托的专家组对我校2022年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会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冷畅俭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实验室安全与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一经下达,学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申报工作。为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做好项目统筹规划,按照教育部 “区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厉行节约、注重绩效”要求,学院积极谋划资金使用方案,结合学院发展需要夯实专项资金三年滚动规划,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最大限度发挥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我院申报的2022年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升级改造(二期)” 项目包含“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对抗平台”、“行为经济学实验平台”等6款软件,申报金额共计144.9万元。该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从立项依据、硬件条件、软件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质询,专家组提出的有关绩效指标值的设定对我院项目的执行和验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申报的144.9万元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将以教育部最终的下拨经费为准。


a857f410658e4a62902a1fbfcbd29621.jpg


308afd2c80984067988aff8e6b6b8962.jpg


编辑:任娜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