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校第五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正式启动
 

我校第五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文:王谊 图:王艳花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19:00,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第五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经管学院C403会议室举行。受洛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委托,以“推广陕西农业品牌,营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围绕“洛川苹果”等农业公共品牌,面对全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新、活力的营销策划文本及短视频作品。依照新冠防疫规定,共有50名学生代表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启动仪式,企业方代表及150余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经管学院副院长汪红梅致辞,指出大赛以校企合作为抓手,致力于“面向新农业、新农村、新业态”提供西农方案,助推涉农企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她也希望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校企合作平台,践行“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学风,发挥创意,取得佳绩。市场部屈艳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苹果营销现状,抛出了需要诊断的多个痛点问题。


李朵报告1.png

李朵线上培训学生


4月27日晚,组委会特邀西安广电双创栏目“人在职场”策划人李朵对学生进行“基于市场与用户需求视角下的短视频制作与新媒体推广策略”的线上培训,并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学生反响热烈,正式拉开本届策划大赛的序幕。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