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两名学子荣登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我院两名学子荣登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张静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2021年“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本科生方晓丽、研究生吉星荣登学校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学校自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这是我院首次入围且有两名学子顺利当选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方晓丽.jpg

方晓丽,女,2017级会计学专业2班学生,现已免试推荐至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5月4日,《人民日报》专版刊登《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方晓丽从6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成为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优秀获奖学生代表之一。该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三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及百名校园之星——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

吉星.jpg

吉星,女,2019级金融学专业在读研究生。9月19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组网球项目比赛在湖北举行,网球高水平运动队队员吉星作为主力队员代表陕西省荣获女子团体铜牌,为陕西省和我校争得了荣誉。该生2017-2019年获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冠军、女双冠军。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2016年获女子团体第七名,2017年获女子团体第七名、双打第四名,2018年获团体第七名、双打第六名,2019年获双打第三名,2020年获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理论比赛一等奖,2021年获团体第八名、双打第四名。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