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21-02-1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夏显力和辅导员一行5人慰问了我院留校的22名学生。

712c39481ac742799396eff5fdc23f6a.jpg

张岁平代表学院向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校也能过个平安、吉祥年。夏显力谈到,春节就是和家人团聚,这么多同学选择留校过年就是以学校为家,学院和老师就是同学们的家人,希望同学们珍惜春节假期,充充实实过新年。张军驰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校注意安全,有困难随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全院学工干部会为留校同学们做好保障和服务。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和慰问金。

2020级硕士生王雪娇谈到,虽然因为疫情没能回家,但是在学校过年一样很温暖,在辞旧迎新的时候,收到这样的新年礼物,充分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满满的关心与祝福,我们一定会利用好假期时间,在校开心学习、幸福过好年。

今年我院有18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因疫情影响或科研任务等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选择了留校。为做好留校学生假期教育管理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对留校学生一对一进行台账管理,指定专人为留校学生做好住宿、生活等各项服务,坚持落实在校生每天日报告和日核查,确保留校学生在校安全。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