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参与返家乡活动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我院学子参与返家乡活动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常小文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融安县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学院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邓王奕阳在假期积极参与基层服务,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感谢信.png

邓王奕阳积极参与融安县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暑假担任融安县大学生联谊会副会长之后,这个寒假仍旧返家乡积极加入融安县团委工作,协助处理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参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了对融安县初中小学少先队建设相关情况的评估,并根据改进情况撰写两份整改情况报告,积极参与组织协助河小青系列母亲河清洁活动、融安县福利院元宵敬老慰问活动、融安县滤粉节各项活动、融安县小年夜各项活动等。邓王奕阳作为活动参与代表被柳州日报、广西日报等新闻媒体广泛传播,他认为通过实践实习得来的经验就像人生这趟列车的润滑剂,能够让学习生活更加丰富精彩,只有通过亲身实践去了解社会的运行方式,才能使未来的道路畅通无阻。作为青年学子更应该扎根大地,服务基层,以青春践行使命,用奋斗诠释担当。

近年,学院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文明实践、环境保护、法治宣传、垃圾分类、乡村振兴等领域,在家乡文明创建和基层服务中展现青年价值。

邓王奕阳在校任校艺术团主持队副队长、经管学院主持队队长,曾获得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金话筒提名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先后主持校院级活动2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

实践图片.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