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津贴发放办法征集意见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9年津贴发放办法征集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杨维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3:00,学院2019年津贴发放办法征集意见会在C304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夏显力、石宝峰、党委副书记张军驰、院长助理牛荣、教授委员会委员、学科点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夏显力主持。

会上,夏显力介绍了2019年津贴发放办法修订的背景,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赵敏娟关于津贴发放办法的指导意见,强调从学院实际出发,充分发挥管理和分配的导向与激励作用,同时兼顾教师与管理教辅人员两支队伍的统筹发展,全面调动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牛荣、夏显力、石宝峰3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研究生工作量计算办法及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科研津贴核算办法的调整内容进行重点汇报,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讨论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认定、新增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措施、科研成果奖励等问题,总体上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就津贴发放办法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针对教职工所提出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回应,会后立刻启动2019年津贴发放办法的调整工作。

本次津贴发放办法的修订工作经过学院充分酝酿、深入研究和广泛调研,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建立健全了学院激励机制,有利于增强全院教师的认同感,达到凝心聚力,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1.jpg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