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新学期,新开始——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
 

新学期,新开始——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

来源:   作者:孙启翰 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下高效组织学生顺利入校,学院以“一站式快速报道、全方位细微服务”为宗旨,顺利完成289名可返校新生的接待工作。

迎新现场.jpg

迎新工作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院长夏显力指导迎新工作

一站式报道.jpg

一站式报到

新生风采.jpg

新生风采

舍友合影

志愿者风采.jpg

志愿者风采

据悉,我院2022年共招收本科新生401人,截止到9月4日,共有289人按时到校报到, 108人因疫情原因暂缓报到,4人待定,辅导员已逐一确认情况,9月5日起全体新生将在线上线下有序开展正常的学习课程。同时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帆布袋、笔袋、钥匙扣等特色礼物,充分展示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祝愿2022级新生在以饱满的状态迎新大学新生活。

新生礼物.jpg

新生礼物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