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预备会
 

我院学生参加“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预备会

来源:   作者:雷坤洪 姚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从2022年具有保研资格的本科生中遴选出11名同学参与由巴西CESUPA大学主办的Amazon Experience Challenge项目。10月13日晚,我院姚岚老师在学院C524会议室组织11名同学利用线上平台参加了项目预备会。参加本次线上预备会的还有巴西CESUPA大学的Caio教授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范巾子老师。

会议伊始,Caio教授对参加本次项目的11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范巾子老师就项目的参与方式进行了讲解,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姚岚老师对参赛同学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积极的与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借此机会锻炼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其次,要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查阅资料了解亚马逊地区的资源特点,并在此基础上利用所学知识盘活区域资源,解决当地的经济发展难题。最后,大家要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在比赛中增长见识,丰富学识。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正式开始,为期两周。项目将通过虚拟的商业挑战形式为亚马逊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图片1.png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