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举办第二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培训会
 

举办第二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培训会

来源:   作者:文:白晓红 王一名 图:余炎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竞赛技能水平,推进“以赛促学”效果。12月7日在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邀请来自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卜勇祥老师为第二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学生进行培训会,通过初赛1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会。

比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约战智能平台,卜勇祥老师从全国大赛、比赛系统、系统运营规则、实战操作四个方面为参赛学生进行了系统而全面地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上机技术操作,更好地实现人力价值与公司效益的提升;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获国赛二等奖余炎和王一名2名同学,结合自己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和同学们进行了的分享,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出问题。

未命名_meitu_调整.jpg

培训会及现场指导

第二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教务处和经管学院共同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经管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信工学院、人文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化药学院和外语系等多个学院的69支报名团队,累计276名学生报名,通过初赛最终遴选32支队伍参加决赛。通过培训,同学们对于竞赛系统中的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培训与开发等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能较熟练地操作模拟系统,锻炼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为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取的好成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