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常楠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行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张军驰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在本科生中开展学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大总结”活动的通知》,并就学院层面具体实施方案和活动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辅导员要深入认识到加强学风建设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创新形式、抓好落实。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党、团、班组织,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增强学生思想观念;大力加强学风督导、精准开展辅导帮扶,促使学生将观念认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同时,召开经验交流分享会,宣传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典型案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在学风建设的各个阶段及时凝练和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学院官微开辟专栏进行实时宣传报道,确保学风建设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经管学院学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大总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后续学院将按照实施方案分阶段有序开展活动,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向好发展。

bb75774b4ce546d9913203254e4c1550.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